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原广西旅游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农晓文被双开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4-04-28 07:05:17 字号:TT

    近期,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对原广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农晓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农晓文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并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纪委、自治区监察厅审议并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农晓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