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一局长酒后殴打女记者被免 自称高级领导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4-05-02 15:23:16 字号:TT

    4月29日下午,位于郑州市的河南省广电局院内,因为车位被堵,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故意毁坏车辆,当场殴打车主,面对警察还自称“高级领导干部”,遭网络曝光。事后证实,这名酒后男子为河南省卢氏县文广新局局长贾建涛。

    河南省卢氏县宣传部官方网站4月30日晚间发布消息,酒后打人的这名卢氏县局长已被免职,纪检监察机关正对其涉嫌违纪行为进行调查。

    据多名现场目击者的陈述,当时这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停放在广电局院内的车被另一辆车挡住无法驶出,他拨打了后车车主张某的手机,对方没有接听,他便直接将后车上的雨刮器掰断扔到地上,然后跑到河南广播大厦的10楼办公室寻找张某,并在办公区域大声喧哗。随后,保安赶来,将其带下了楼。

    当日晚些时候车主张某回到广电局院内,听到自己的车被损毁,立即拦住准备离开的贾建涛要求赔偿。“醉酒的男子先是坐在车里大骂,然后下车撕打张某。”一些目击者称,张某被扯拽了20多米,胳膊多处淤青红肿。在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控制后,这名男子自称是卢氏县的“高级领导干部”贾建涛。

    卢氏县委宣传部的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打人事件”确有其事,而详细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目前,卢氏县纪检监察机关对贾建涛涉嫌违纪行为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打人犯法,孺妇皆知。党员干部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形象,酒后打人触犯法律法规,不以为耻,还高调以公权赋予的“身份”示众,难免有“以身份谋特权”之嫌。

    网友“孤单的人”评论:“如此嚣张为哪般?丢了乌纱帽该警醒了。呜呼。”

    网友“鲁迅”也说,“也不知道一个局长究竟是多大的‘高级干部’,这些人平时在单位耀武扬威习惯了,来到了公共场所,几杯酒下肚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何苦呢?”

    网友“老猫”说:“一个弹丸小县城文广局长自称高级领导干部,酒后一个不小心犯了胡乱冒泡狐假虎威摞膀狂吼的低级错误,没想到一阵风就把不入流的芝麻官帽刮掉了。情何以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