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处置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警察获表彰 被赞正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09 15:52:08 字号:TT

处置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警察获表彰 被赞正义

  5月6日下午2时许,广州火车站广场解封恢复使用,特警武装进场戒备

  中新网广州5月9日电 记者9日从广州警方获悉,当天上午,在广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参与处置5月6日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的两名警察分别被授予个人一等功和个人三等功。

  “为民除害,这是正义的两枪!”广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丹肯定了警察开枪制暴的正义之举。

  据悉,5月6日上午11时许,广州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砍人事件,事件造成6人受伤。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