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杭州建2万平方米巨大帐篷 覆盖重污染毒土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13 16:14:42

杭州建2万平方米巨大帐篷 覆盖重污染毒土壤

    5月13日,在杭州新风路原杭州农药厂的旧址上,搭建起了一顶大2万平方米,高36米的超级帐篷,主要用来覆盖重度污染毒土壤。

5月13日,在杭州新风路上,一顶大2万平方米,高36米的超级帐篷搭建了起来。“这是建游乐场还是建大棚蔬菜场?”路过的市民都会好奇地停下脚步看一看,但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鼻子紧紧地捂住。而住在附近的刘大伯说出了自己的担心,因为他们每天都在闻这里刺鼻的农药味,已经好几年了。原来这里是原杭州农药厂的厂址,当笔者骑车到一站路外的农科院时,还能闻到这刺鼻的农药味,大风天气这农药味会飘得更远。现在杭州大地环保有限公司搭建了这个“聚酯纤维膜结构大棚”来覆盖重度污染毒土壤,覆盖的2万平方面积有三个标准足球场这么大。连国庆摄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