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贵州原交通厅长19日受审 曾伙同情妇巨额受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16 16:20:39 字号:TT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4年5月19日上午9时30分,贵阳中院将在第一审判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程孟仁、何文受贿一案,届时贵阳中院官方微博将全程直播。

  今年4月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经查,程孟仁在担任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个人、伙同情妇收受巨额贿赂;违反规定,收受礼金;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通报称,程孟仁的上述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其中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近期,经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程孟仁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没收其违纪所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