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甘肃张掖人大代表醉酒殴打医生 称是人大常委

来源:新京报-- 2014-05-17 08:40:28 字号:TT

    综合新华社电记者从甘肃省张掖市委宣传部和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获悉,针对网曝“甘肃张掖人大代表殴打医生”一事,当地相关部门及时开展了相关调查,初步查证,案件当事人之一为张掖市甘州区人大代表。

    微博爆料

    人大代表殴打医生

    15日开始,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甘肃张掖人大代表殴打医生”,微博中还配发了一些图片,微博中称打人者在打人现场高声喊道“我是人大常委,你们都敢惹”。微博还配发了一些图片。此帖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警方说法

    打人者系人大代表

    16日上午,记者从张掖市委宣传部获悉,5月14日18时许,张掖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发生了一起醉酒恶性伤医案件,致2名医务人员重伤,1名轻伤。记者了解到,目前,3名受伤的医务人员在该院住院部接受诊疗,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发布通报称,5月14日18时许,张掖市人民医院因医患纠纷发生一起殴打医务人员案件。经初步查证,案件当事人之一刘超(现年48岁)系甘州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目前,案件已立案查处,有关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现场

    “我是人大常委,你们都敢惹”

    据张掖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材料称:有现场目击者说,5月14日18时10分,两名醉酒男子陪同手部外伤患者刘姓男子赴张掖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就诊。

    接诊的李医生立即检查伤口,因患者创伤可能损伤手部肌腱,根据医院急诊病人接诊流程,遂建议患者至住院部骨一科进行专科诊疗。

    醉酒患者及其陪同人员拒绝专科诊疗建议,并破口大骂说医生素质差。当班的王医生上前解释,刘姓男子拿起桌子上的血压计欲砸向王医生,陪患者同来人员劝阻时,血压计砸至劝阻人头上致其受伤。3人见状,恼羞成怒开始用诊断室内的血压计、凳子、铁质急诊呼叫器对王医生进行殴打,在现场的罗护士、李医生上前劝阻也遭到殴打。其他护理人员迅速向保卫科汇报并报警。打人者刘姓男子继续打电话叫人来,同时高声喊道:“我是人大常委,你们都敢惹。”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3名受伤的医务人员在该院住院部接受诊疗,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