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深圳卖淫场所入驻居民区 深夜扰民引不满遭举报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1 07:34:07 -- 字号:TT

深圳扫黄清查4家涉黄场所 部分失足女子来自东莞

  扫黄现场

深圳扫黄清查4家涉黄场所 部分失足女子来自东莞

  扫黄现场

    有不少人来自东莞

    深圳警方19日凌晨在龙华地区开展行动清查4家涉黄场所。据知情人士称,深圳警方此次查获的卖淫场所,多隐藏在足浴休闲会所、夜总会等场所,但有些卖淫场所入驻居民小区,深夜扰民,引发周边市民不满愤而举报。

    卖淫场所藏身居民小区

    警方总共带回了69人,包括工作人员、服务人员以及一些顾客,由于人数太多,坐满了半个篮球场。

    此次清查的卖淫人员,有不少来自东莞。据称,今年上半年以来,受东莞扫黄行动影响,不断有东莞色情从业人员转移至邻近的深圳。

    此前,记者收到线索称,在龙华新区龙华街道一带,有很多休闲娱乐场所里面,存在大规模的卖淫嫖娼活动。多次举报警方未能处理。

    在报料人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建达路的龙泉花园小区。由于小区的位置离市中心较远,白天街上的人流量非常小。然而,每当夜幕降临,这里就热闹起来。

    非法卖淫场所藏身居民小区。记者穿过一条狭长、黑暗的过道,来到一间民房内,狭小的空间里挤满了十几个从事卖淫活动的女子。

    警察曾称没有卖淫活动

    走在该市华龙路上,记者每前进500米,就能看到一家所谓的休闲沐足店,店里面坐着的都是衣着暴露的女子。

    两公里外的清泉路上,坐落着三星级酒店英伦酒店。酒店的三楼、四楼是威威休闲会所。会所打着足浴的名号,一旦有客人进去,进入暗间之后,服务员就开始给客人介绍起会所的色情服务。

    掌握到这些情况后,记者马上打电话报警。10分钟之后,龙城派出所民警进入了威威休闲会所,不到10分钟,民警又走出会所,驱车离开现场。随后,记者拨通了该民警的电话,警察称“上去查了,没有你说的那些卖淫嫖娼活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