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都机场一男子在T3航站楼坠亡 初步确认自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2 07:59:03 -- 字号:TT

    昨天下午1点左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一名男子从4层平台坠落至2层C出口附近地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坠楼男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已初步确认为自杀。

    下午2点30分,机场秩序已完全恢复。经机场工作人员指认,男子坠落点位于2层C出口左侧约15米处,正上方约10米就是4层平台的玻璃护栏。

    现场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她正在接机,突然听到“啊”的一声长叫,就看见一个人掉了下来,趴在了地上,“那个人看起来30岁左右,当时没看见流血。”约两分钟后,有一男一女从4层下来找他,“他们好像是一起的,但具体是什么关系不清楚。”随后不久,警察赶到,并将男子送医。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被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已初步确认该男子为自杀,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实习记者 韩天博 记者 王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