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官方辟谣:新疆局地断网通知是假文件 破绽多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28 15:22:46 -- 字号:TT

官方辟谣:新疆局地断网通知是假文件 破绽多

  断网造假文件

    人民网北京5月28人电针对一份“新疆喀什等地将关闭互联网”的假通知文件,新疆喀什地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发消息表示,该通知为造假文件,破绽太多。

    近日,新疆地区出现一份假通知文件,该假文件称“从6月5日开始施行新疆局地州互联网关闭措施,和田、喀什、阿克苏等地州关闭互联网。”对此,新疆喀什官方表示,这个假文件的破绽太多,包括其公章没有维吾尔文、公章多了一个“族”字、红头文件格式和字体不对、地州没有部级部门等。

    新疆警方提醒,大家要不信谣、不传谣,擦亮眼睛、理清头脑、提高警惕。

官方辟谣:新疆局地断网通知是假文件 破绽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