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山东威海发生森林大火 直升机出动灭火(组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29 17:42:06

山东威海发生大火 直升机出动灭火

    据网友爆料,威海华夏城西面的里口山方向传出浓烟,据说是山上着火。

    据多位网友微博爆料,今天威海环山路一带发生大火,现在已经进入大山,火势正在山体由南向北蔓延。今天威海还刮着大风,全城救火车呜呜响。希望火势尽快被控制住。

    17日14时许,山东省威海市北海林场发生一起森林火灾。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北海林场系沿海防护林,树种以抗风能力较强的黑松为主。

    据山东省林业厅森林公安局负责人介绍,目前现场扑救工作已经展开。17日,威海当地气温8℃-13℃,西南风5级左右,阵风8级。当日风力对火灾扑救带来一定困难。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沿海黑松林带是威海市重点林区,在山东省率先建设使用了森林防火微波图像监控指挥系统,对林区进行全天候监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