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安部:中国将严打邪教违法犯罪 绝不手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31 16:56:40 -- 字号:TT

    中新网5月31日电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今日在其官方微博表示,中国警方将一如既往依法严厉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绝不手软。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今日通报“山东招远故意杀人案”,指出,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的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

    通报称,为发展组织成员,犯罪嫌疑人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遭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目前除1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被另行处理外,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

    随后,“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再次发微博表示,邪教通过制造散布迷信邪说发展、控制成员,残害人们肉体,不择手段敛取钱财。他们往往打着拯救人类的幌子,但无论如何掩盖不了其反人类、反社会的狰狞面目。当今社会,邪教仍有其生存土壤,全世界邪教组织数以万计。中国警方将一如既往依法严厉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绝不手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