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莞数名女工过马路遭陌生男子乱砍 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徐章龙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04 16:25:32 -- 字号:TT

    昨日傍晚6时50分许,东莞长安镇霄边社区东门中路一丁字路口,几名女工逛完商场后结伴返回工厂,不料在马路中央的斑马线上遭到突然袭击,一陌生男子持刀乱砍,导致两名女工一死一伤。截至昨晚发稿时,凶手暂未抓捕归案,长安警方还在加紧侦破此案。

    昨日傍晚8时许,长安上空下着毛毛细雨,东门中路已被警方封锁。事发地点位于东门中路与双龙路交界的丁字路口中央,死者遗体被几把雨伞遮盖着。附近小吃摊和便利店的老板均回忆说,当时听到有人惊呼“砍人啦”,循声看去,发现正在过马路的一群工人四散奔逃。

    一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回忆说,当时那几名女工正好从东门中路南侧某大型商业广场回到马路对面的鞋厂,刚越过路中央的隔离带时,突然冲出一名黑衣男子,此人手中持有长约40厘米的砍刀。“那人一顿乱砍,持续的时间很短,然后沿着东门中路旁边的林阴道向西逃跑了。”

    周女士等多名随后赶到的围观者称,被砍中的是两名女工,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名重伤者被救护车接走,两人看起来都不到20岁。

    记者随后在长安医院住院部6楼处置室见到了受伤女工。据其朋友介绍,伤者名叫罗丽,江西吉水县人,今年19岁,是事发点附近一家鞋厂的工人。记者注意到,其腹部有一道长约15厘米的口子,所幸伤得较浅。其后腰处则伤得较深,包扎着纱布,其裤子都被血染红了。

    截至昨晚发稿时,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暂时还未抓到,目前无法确定事情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加紧侦破此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