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招商局长听闻被查后埋金银 假离婚转移财产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曲治浩 金学永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6-08 14:48:11 -- 字号:TT

    面对省纪委巡视组,安徽含山县招商局原局长吴某某没有主动坦白,而是和妻子假离婚转移财产,并把受贿得来的金银首饰埋在院子里。记者昨天获悉,一审法院以受贿罪判处吴某某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8万元。

    去年,听闻自己被调查,吴某某开始寝食难安。纪检干部出身的他没有选择主动向组织坦白,而是选择与妻子张某某一起到民政部门办理了假离婚,把财产转移到妻子名下,并把受贿得来的购物卡、金银首饰等赃物埋在了自家的院子里,把收受的名贵白酒都转移到了亲属家。

    法院审理查明,吴某某在担任含山县经信委副主任,含山县招商局副局长、局长期间,收受相关业务单位人员所送贿赂款物共计166428元。(曲治浩 金学永)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