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清华欲录取夺刀错过高考少年 已联系其母校(图)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09 17:47:02 -- 字号:TT

清华欲录取夺刀错过高考少年 已联系其母校(图)

江西宜春高三考生柳艳兵

    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涵在访谈中提到清华大学对于道德楷模少年历年来都给予了很大关注。对于今年江西省的见义勇为考生柳艳兵同学,清华大学已主动联系了其高中母校,若他在参加高考补考后,有意向报考清华,那么清华大学将会积极地为他提供帮助。

    5月31日,柳艳兵在客运班车上与持刀歹徒搏斗,引来各方点赞。目前教育部表示,待柳艳兵和另一位受伤考生易政勇康复后将为其组织单独考试,已有一些高校向柳艳兵伸出橄榄枝,愿助其圆大学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