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宝马高考生”作弊被抓 考场内飞踹女监考老师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10 16:18:09 -- 字号:TT

    女老师从最后一排被踹到讲台

    考生狂言:“你知道我爸是谁啊,你就查我?”

    阜蒙县教育局:作弊属实,结果由省招办决定。

高考生作弊被抓飞踹老师 称知道我爸是谁吗

事发高考生暴打监考老师的阜蒙县二高中。记者王洁摄

    6月8日上午,阜新一开宝马轿车参加高考的男性考生考场作弊被抓,为泄愤从背后飞脚将监考老师踹飞并连补几脚。

    “我们已认定该考生作弊事实属实,处理结果省招考办决定。”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教育局局长邹建华(音)表示,事件发生后,公安人员在考场将该违规考生直接带走了,下午的考试根本没参加。

    您身边如有突发事或难心事,请联系我们。线索源一律保密,一经采用,本报将予以重谢。

    调查

    被打老师家属:在医院住有顾虑,怕被报复

    6月8日上午,在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发生考生不满监考老师没收作弊手机,而在考场内暴打监考老师的严重事件。

    昨日15时40分许,记者在阜矿集团总医院骨外一科病房见到了被打的监考教师王老师。

    “我们很有顾虑,怕被报复。”病床旁陪护的王老师母亲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说,“在高考的考场就敢出手打人,我们在医院住着也挺有顾虑的。我想带姑娘回家住,可学校领导答复是:还是等市教育局的决定吧。”

    记者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王老师说话语气低沉,她每挪动一下上身,脸上都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右臂肘关节处可见清晰的皮肤挫伤痕迹。

    “领导不同意我说,我作为员工就得听领导的。”王老师对记者说,“我被突然从背后的一脚踹飞后就啥也记不起来了,想采访就得征得校领导的同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