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安警方否认影城遭打砸不出警:三次抓16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3 17:07:35 -- 字号:TT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媒体报道西安原西北影城场地遭打砸40分钟未见警方出警一事,西安市公安局今日回应称,碑林警方先后三次出警,均在15分钟以内赶到现场处置。至昨日下午,已将16名嫌疑人员控制审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6月12日凌晨,位于西安最繁华地段的东大街西北影城两台监控探头分别拍摄的监控录像令人惊讶。第一段从2点54分至3点14分,30多名手持棍棒的男子砸开西北影城后门门锁冲进院子,逗留了一会迅速撤离。第二段从4点41分至4点58分,多名手持撬杠、铁锤的男子打砸影城临东大街两间门面房的防盗门,并与房内人员用灭火器相互喷射、对峙,直到4点59分56秒两名民警赶到现场时,打砸人员才迅速撤离。

  提供这段监控视频的监控室工作人员说,他们于2点58分拨打110报警,但截至这群持械男子离开后院,没看见民警赶到现场的身影。或者,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的过程中,这群持械男子发现了民警后才迅速离开。

  西安市公安局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核查,碑林警方先后三次出警,均在15分钟以内赶到现场处置。至昨日下午,已将16名嫌疑人员控制审查。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