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凌晨杭州钱塘江潮水再度卷人 疑2名女子失踪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童俊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6-15 17:11:44 -- 字号:TT

    15日上午,浙江在线热线0571-85311890接到网友爆料,称杭州市江干区七堡丁字坝附近,有两个女的被潮水卷走。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凌晨2点到3点间,一个男子驾驶一辆奥迪带着两个女的来到事发点附近。后来只有男的一个人跑上岸。

    警方表示,凌晨3时左右,接到报警后,水警赶到现场已没看到人。浙江在线记者向杭州彭埠派出所确认,卷入潮水的人员中,一男子上岸脱险,两名女性目前没有找到,疑失踪。目前杭州水警正在附近水域搜索。

    据悉,事发时恰逢钱塘江水涨潮期间。浙江在线记者已赶往现场,继续追踪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