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球迷酒吧看球遭恐怖分子持枪扫射 49人死亡(图)

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17 16:41:34

球迷酒吧看球遭恐怖分子持枪扫射 49人死亡(图)

    2014年6月15日晚,肯尼亚沿海城市姆佩凯托尼遭遇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恐怖袭击,48名球迷酒吧观看世界杯时被杀。

    15日晚,肯尼亚沿海城市姆佩凯托尼遭遇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恐怖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48人死亡。 

    据肯尼亚警方称,当晚8点,大约50名武装分子分别乘坐三辆插有索马里青年党旗帜的汽车,闯进镇上的首都宾馆和莫妮卡妈妈公寓两家酒店,对人群进行扫射。当时,客人们正在咖啡馆和酒吧里观看世界杯比赛,大多数人被击中头部。此外,恐怖分子还烧毁了镇上的几家银行、一个警察局和其他设施,并劫持了人质。肯尼亚军方在事发后与袭击者展开激战,并动用了侦察机,战斗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才结束。截至目前,肯尼亚内政部宣布已有48人死亡(最新消息,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9人),警方称死亡人数有可能还会上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