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海国企党办副主任地铁摸女孩大腿被开除党籍

来源:东方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9 07:53:40 -- 字号:TT

上海地铁男子“咸猪手”摸女孩大腿被拘留

男子将手伸向旁边的女子臀部/截屏图

  东方网消息:9号线"咸猪手"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锦江集团网站发布最新消息,决定给予王其康开除党籍处分,决定全文如下:

  7月8日,王其康因在公共场所猥亵女性的违法行为,被市公安局城市轨道交通分局予以行政拘留。集团下属旅游事业部党委和旅游股份公司党委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决定给予王其康开除党籍处分;旅游股份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企业员工手册》,决定与王其康解除劳动合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