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2306购票软件再曝漏洞 黄牛1人可囤1车厢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8 16:18:35 -- 字号:TT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铁路12306购票软件再次被外界曝光存在安全漏洞,黄牛破解该漏洞后,一个人就可以将全车厢的票买下来。

    延伸阅读

    目前,国内知名的乌云网已经曝光了该漏洞。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描述称,这个设计漏洞可以被黄牛党利用。猎豹移动安全专家李铁军解释说,本来正常情况下,一部手机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账号登录来购票。正规的抢票软件(比如猎豹浏览器),其购票流程和12306官方客户端完全一样,一部设备同一时间只支持一个账号登录买票,购票过程完全遵守12306的规则。但是,利用该漏洞,票贩子可以利用一台电脑即可模拟多部手机多个账号连接12306的售票系统,一个人就可以无限制买一车厢的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