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村民25万网购孟家拉活虎 被警方抓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飞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19 14:48:18 -- 字号:TT

被救获的孟加拉幼虎 三门峡警方供图 摄

被救获的孟加拉幼虎 三门峡警方供图 摄

    河南警方17日消息,当地一犯罪团伙通过互联网购买一孟家拉幼虎,意图贩卖谋利已被擒获。

    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通报称,16日凌晨,三门峡警方在湖滨区崖底乡东贺家庄李某家解救一只小老虎,贩卖团伙6人全部被擒获。

    据警方审讯,该犯罪团伙出资25万元通过互联网购买了这只孟家拉幼虎,意图贩卖谋取暴利。

    警方在15日晚已获得此案线索,犯罪嫌疑人将从该省焦作运往三门峡一只小老虎。三门峡公安局宣传处民警屈灵合介绍,这只幼虎年龄不详,身体状况良好,已被顺利移交三门峡市森林公安局。

    老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禁止猎捕、杀害、出售和收购。

    孟加拉虎主要分布在印度和孟加拉国。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深入侦办中。 (董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