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敬老院割睾丸案告破 嫌烦酒后寻乐称当药引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解培华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5 15:11:03 -- 字号:TT

    2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青冈县委宣传部获悉,经公安机关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作案动机系因饮酒过量后,寻求刺激和发泄不满实施作案。

    7月22日,黑龙江省青冈县祯祥镇敬老院发生一起院民睾丸被割除的刑事案件,造成4名院民睾丸被割。

    经公安机关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属于智障人员,有过自残行为,目前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启动追责程序,县委纪检委对7名县、镇干部立案调查。(记者 解培华)

    伤者:他说割下来做药引子

    24日10时许,记者在病房内见到了三名伤者周某、韩某和刘某。尽管手术已完成多时,但三人脸上仍不时浮现痛苦的表情。屋内还有三名随伤者一同前来的敬老院工作人员。面对提问,三人均表示,自己只是工作人员,并不清楚具体情况,只负责照顾三名伤者。

    病房内人来人往,但伤者周某和刘某却从未望向过大家,目光呆滞,或是干脆闭上眼睛,偶尔会痛苦地喊叫医生。

    伤者中,53岁的周某虽然伤势最重,但也是唯一能说些当天情况的人。回忆起当天的事,周某眼里还隐约透着些恐惧。周某说,割伤他们的人是王某,三四十岁,是敬老院工作人员还是和他们一样的住户他也不清楚。王某平时负责帮他们打饭,关系处得不怎么样。周某说,两人最近一次争执是在七八天前,“每次他给我打饭都多打,我吃不了有剩饭他就不高兴,平时也有过冲突,前几天还因为剩饭的事差点打起来,当时就说过要割我睾丸,我跑了。”

    周某说:“他把我们绑在了床上,然后就对我们下手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只听他后来说了一句要割下来做药引子。”当记者询问是否有反抗时,周某说:“我不让他割,他硬割的。”据民警透露,当时行凶者使用的是刀片。

    医生:只有一人能正常交流

    据泌尿科主治医师许涛介绍,三人中只有周某能和他进行正常交流,告知伤情和疼痛感等,其余两位伤者一直没说话,基本上都是由周某帮助回答,三名伤者分别有截肢、智障、说话不清、走路不便等问题。根据伤痕初步推断,三人受伤时间大约在22日17时左右。(记者 吴雨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