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兰州北环路九州隧道右线贯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阿司匹林 2014-07-30 17:47:43 -- 字号:TT

    作为兰州市北环路的控制性工程——九州隧道右线日前正式贯通,这预示着总投资30多亿元的北环路工程中段有望今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北环路工程是兰州市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兰州市第五条东西向主干道。该工程分为西、中、东线,全长32.9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100.05亿元。整个北环路正式通车后,将与南山路形成兰州首个南北大循环通道,不仅可以大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改善道路出行状况,对发展区域经济、改善城市空气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市北环路中段工程主要位于兰州市黄河北岸、北滨河路中段以北山区内,西部为九州台和白塔山,东部为五一山,由西部中大集团采用总承包BT模式建设。本项目工程全长约7.52km,其中道路长度约4.76km,隧道长度约2.76km;高架桥七座,互通立交一座,罗锅沟大桥一座(长约360m)。按照工程总体规划,北环路中段九州隧道左线(从东向西)9月底贯通,12月底北环路中段整体具备通车条件,提交验收。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