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江苏常州石化厂爆炸 居民称连炸4次和地震一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01 07:45:55 -- 字号:TT

  中新网常州8月1日电 7月31日晚,江苏常州燕进石化厂发生爆炸,截至8月1日零点,火势已经减弱。当地政府说,当日下午6时左右,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罗溪镇的江苏燕进石化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火灾,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环保等部门在常州市政府的统一领导指挥下,迅速积极组织现场扑救。据现场初步掌握的情况,暂无人员伤亡。

  据当地消防发布消息说,31日19时28分,常州消防接到报警称,常州市新北区燕进石化工厂仓库发生爆炸。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多个中队100多名官兵和多辆泡沫灭火车赶赴现场扑救。消防称,燃烧部位为化工厂仓库,燃烧物质为仓库里存储的危险化学品,品种较多,不排除为亚硝酸钠爆炸。

  据当地居民描述,爆炸时“震感很强和地震一样”,“连炸了四次,家里的门窗都震动”,数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势很大,浓烟滚滚。他们还说,看到常州市长费高云、副市长王成斌在现场指挥救援,附近民众已经被安排到当地多家医院接受检查。

  经过全力扑救,目前火势已经减弱。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