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孩父亲震中遇难:提红薯要送给曾救爸爸的人

来源:中国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07 15:02:05 -- 字号:TT

    据云南大理消防消息,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大理消防连夜出动11车58人、2条搜救犬赶往灾区。

    支队地震救援突击队兵分两路,一路负责物资保障,一路负责前线救援。目前,支队抗震救灾队伍分为4个小组,每组11人,携带救援器材在鲁甸县龙头山镇龙泉村附近开展搜救工作。截至5日14时,支队救援官兵共搜寻66户,抢救财产10万余元;救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名被困人员正在救援当中;转运物资5吨;疏散群众155人,同时开展危房拆除工作。物资保障组官兵目前正从县城赶赴龙泉村途中,物资保障车上载有帐篷、大衣、雨衣、方便面、矿泉水等。

    距离鲁甸县龙泉中学仅300米处,道路被滚石压断,消防战士抬着的遇难的中年男子,他的儿子提着满筐烤好的红薯紧跟在消防战士身后:“爸爸不在了,这些吃的要送给救爸爸的人。”而就在几分钟前,1名战士在救援过程中脚下打滑,险些跌入河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