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俄军舰机驱赶美军核潜艇 双方交锋27分钟(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8-10 14:51:18 -- 字号:TT

原文配图:俄罗斯反潜机资料照片。

原文配图:俄罗斯反潜机资料照片。

原文配图:被驱赶的美军潜艇资料照片

原文配图:被驱赶的美军潜艇资料照片

    人民网8月9日电 俄罗斯海军参谋部9日透露,该国北方舰队7日在巴伦支海“赶走了一艘入侵俄领海的美国核潜艇”。

    俄方称,当天俄军出动数艘水面和水下舰艇,在伊尔-38反潜飞机配合下将美军“弗吉尼亚”级核潜艇赶出俄罗斯领海,整个过程持续了27分钟。

    美军称,“无法证实俄方的说法”,也无法对上述事件进行评论。不过,根据以往的说法分析,上述说法等于证实本次事件的存在。

    在乌克兰危机爆发后,美国和俄罗斯关系一直非常紧张。本次潜艇风波也是双方关系的真实写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