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资阳一限高栏仅2.2米 多辆车遭剃头(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李春雨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2 17:14:43 -- 字号:TT

四川资阳一限高栏仅2.2米 多辆车遭“剃头”(图)


图为不同车辆遭限高栏“剃头”。

四川资阳一限高栏仅2.2米 多辆车遭“剃头”(图)


图为不同车辆遭限高栏“剃头”。

四川资阳一限高栏仅2.2米 多辆车遭“剃头”(图)


图为不同车辆遭限高栏“剃头”。

    四川新闻网资阳8月11日讯资阳有条“剃头路”。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一组照片,照片中都是中型车辆被卡在限高栏下,有的汽车顶部被限高栏活生生的“剃了头”。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回应,该路段限高,为了确保广大市民的安全。

    限高栏只能小车通行

    在这组不同时间拍摄的照片中,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倒”在限高栏下的不仅有工程车辆、普通货车,还有两辆警车。据悉,这条路位于资阳城区车城大道一段(321国道资阳城区段)矮子桥,距离桥两头百余米的地方分别有一个高2.2米的限高栏。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观察后发现,该路段只能让小车通过,大车只有绕行。

    在这条几百米长的路段中,有自来水厂、邮局、电信等企事业单位,还有几个居民小区。一位邮局工作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单位的大车都是绕一个大圈子从另一面进入的,的确有一些麻烦。”

    据附近群众反映,该处限高栏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经常有车撞在上面。“平时觉得无所谓,但有时候还是觉得对生活有影响。”住在水厂家属区的张大姐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前段时间小区有人搬家,大车进不来,只好找三轮来拖走。

    附近开店的王师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这个限高栏已经设置了很长一段时间了,限高后,又没见动工,什么也不干,到底咋回事哦?”

    交通局:目前处于完善方案阶段

    四川新闻网记者就此事询问了资阳市交通运输局。该局一位负责人表示:“该路段限高肯定是有原因的,是为了确保广大市民的安全。”

    他说:“2013年10月25日,该局在对国省干线公路桥梁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矮子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经鉴定属于四类危桥,所以对其采取了全桥限高2.2米和封闭部分桥面的措施。后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为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矮子桥整治方案确定为拆除重建。”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矮子桥的设计方案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修改优化,一旦确定方案就将交付资阳市住建局进行施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