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商丘交通局长被免职 上班时间单位多人脱岗

来源:大河网 作者:赵强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23 09:17:10 -- 字号:TT

    昨日,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博“@清风中原”发布商丘市严肃查处商丘市交通局路政管理处“慵懒散”、“为官不为”典型案件,商丘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关保安被免职。

    8月13日,商丘市有关部门暗访发现,商丘市交通局路政管理处上班时间多数人员不在岗不在位,存在作风散漫、纪律涣散等严重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狠刹“慵懒散”、“为官不为”等不正之风,8月21日,商丘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负有直接责任的该处处长王木明行政记大过处分,处党总支书记贺红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副处长任向阳、刘越凡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负有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的商丘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关保安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负有执纪监督责任的商丘市交通局纪工委书记梁彦生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负有“一岗双责”责任的商丘市交通局分管副局长任河亮党内警告处分。

    商丘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关保安商丘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免去王木明商丘市路政管理处处长职务,免去贺红兵商丘市路政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职务。

    同时,责令负有主体责任的商丘市交通局党委作出深刻书面检查,全市通报批评,并责令商丘市交通局对路政管理处8月13日缺岗、迟到人员依纪依规作出处理。(记者 赵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