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大学生返校途中被劫遇害 嫌犯年仅19岁(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28 07:28:41 -- 字号:TT

江苏女大学生返校途中被劫遇害 嫌犯年仅19岁

遇害女孩

江苏女大学生返校途中被劫遇害 嫌犯年仅19岁

高秋曦生活照。网络截图

  据人民网《苏州日报》报道 江苏19岁女大学生高秋曦8月12日返回南京途中失踪。昨晚,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微博称,高秋曦被抢劫遇害,嫌疑人落网。

  另据新华网消息,吴江警方介绍,经全力调查,于8月27日晚发现王某某(男,19岁,江苏东台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家住吴江桃源的秋曦在南京上大二,暑假里一直在南京打工,8月10日回家,计划12日返校。由于湖州火车站离家比苏州火车站近,所以离家前她曾告诉过爷爷,要从湖州坐火车回南京。

  12日午饭后,爷爷打算送孙女走,但被秋曦劝阻,她说会从网上买当天下午6点多的火车票。但下午6点多,爷爷打电话确认她是否上车时,却发现手机关机了。自此,她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家人称,秋曦常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所以从来不关机,她的手机QQ也都是24小时在线。孩子失联后,父母曾去秋曦租住在南京的出租屋找过,但室友称没有看到她回来。得知秋曦在南京还报了驾校暑期班,家人赶去打听,学校称联系不上本人。

  15日,秋曦家人报警,吴江警方随后采集了秋曦家人的DNA样本,并将其身份信息录入公安部失踪人口信息登记库中。

  昨晚,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微博称,秋曦被抢劫遇害,嫌疑人落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