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昆明男子举报医院副院长与其妻通奸产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07 14:38:32 -- 字号:TT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9月3日,微博用户@小松残月以实名“王松”举报:昆明市西山区某医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韩某利用职务之便,与其妻(云南天康嘉和医药有限公司一有夫之妇业务员)车文英保持通奸关系,并且双方均在婚姻续存期间于2014年4月16日产下一子。

    3天来,事件持续发酵,举报文章也被本地网络、媒体大量转载。涉事者王松、车文英、韩某3人均各执一词。目前,该医院党委、纪委均已介入调查。

    自称已经掌握大量证据链

    希望纪委介入调查

    王松的举报内容原文为:

    “中共党员、昆明市西山区某医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韩某利用职务之利与我妻(云南天康嘉和医药有限公司一有夫之妇业务员)车文英保持通奸关系,并在双方均在婚姻续存期间于2014年4月16日产下一子!韩某作为中共党员已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已经构成严重违纪,并给我家庭造成严重伤害。”

    这条微博当时还@了昆明市的多家媒体微博以及昆明市纪委、监察局的官方微博。

    9月5日上午10点22分,西山区政府在其官方微博上对王松的举报内容予以了正面回应。该官博称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进行公布。

    昨天,都市时报记者联系王松时,他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纪委工作人员或医院方面领导找过他。

    不过,王松也坦言,并未持有捉奸在床或者对方不雅视频等证据,仅是从其妻子车文英与韩某的密切通话记录及其他的证据来推断“韩某与车文英有通奸关系,同时产有一子”。

    王松说:“孩子生下来后,长得跟我一点都不像。目前,能确认车文英于今年4月16日产下的男孩跟我没有血缘关系,这一点上她也默认了。至于为何我要破釜沉舟实名举报韩某,就是希望纪委方面能马上介入调查,鉴定该男孩与韩某是否存在血缘关系,真相也就随之浮出水面。”

    车文英说王松

    “是个好吃懒做的赌徒”

    车文英今年31岁,2005年与王松结婚,之前两人育有一女。目前,车文英已离开曾任职的云南天康嘉和医药有限公司,回到了老家陕西。提起王松实名举报的事情,她有些不屑:“王松今年40岁,我在自己最好的年纪跟了他。婚后,她好吃懒做,还好赌,陆续输掉了十多万元现金,包括一辆本田思域轿车。”

    车文英认为,王松之所以在网上公布她和韩某的事,是因为他想要一笔钱。她说,这几年王松陆陆续续上过几天班,“游手好闲的日子多过上班时间,有时挣的工资都不够他在外面花,穿的1000多元的品牌运动鞋都是我拿钱买的,他家里边有个90岁高龄的外婆,还有个患糖尿病的母亲,包括一双儿女的抚养费都由我一人承担”。

    对于王松在网上所写一切,车文英并不承认,她表示:“这些自有法律来定夺”。

    车文英同意做亲子鉴定

    她说跟韩某仅是“认识”

    9月5日,王松与车文英之间的离婚官司在重庆(两人户籍都在重庆)开庭。法庭上,王松以“车文英对家庭不忠,且与其他男子产下一子”为由,向女方提出14万元的经济赔偿。

    而据车文英描述,在庭上,王松并未拿出她出轨的实质性证据,就连王松认定的“儿子非亲生”,也未当庭提交亲子鉴定证书。

    “他根本就没去做过亲子鉴定,却一口咬定孩子不是他亲生的。现在法院要求我们9月16日去做亲子鉴定,等结果出来再次开庭也是在2个月以后。我之前在旅游公司挣的几十万全部用来照应家里了,现在工作没了,钱也没了,还为王松欠下5万元的赌债。他居然好意思跟我要赔偿!”车文英说。

    至于王松在微博中提到的“车文英与昆明市西山区某医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韩某通奸”一事,车文英完全否认。她说,自己从2012年进入医药行业,因为工作需要,她常年跟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医院领导打交道,跟韩某也只是认识而已。“王松在网上乱写,韩某给我打过电话,表示对他的名誉已经造成了损害,会采取相关法律手段。我也很无奈。”车文英说。

    昨天下午2点38分,都市时报记者拨通了韩某的个人电话,他在电话中回应:“当前医院党委、纪委,已经介入了调查。”

    而问到对王松举报内容的看法,韩某说,他只有一句话:“这肯定不是事实”。他不愿意谈及更多的细节,他说:“一切都以医院党委、纪委的调查结果为准。”他还表示,关于最终的调查结果,医院方面也一定会向社会公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