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一家四口中秋当天严重呕吐 7岁小孩死亡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安利平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9 09:36:38 -- 字号:TT

    昨日是中秋节,彭州的邓女士一家却从昨日凌晨开始,她、孩子、公公婆婆共4人,都出现了严重的呕吐。遗憾的是,昨日清晨,7岁的孩子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邓女士和公公婆婆也住进了医院。

    一名亲戚说,昨日凌晨,他接到了邓女士家的电话,得知4人呕吐得厉害,他随即将他们送到了彭州市人民医院,随后转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医治。昨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的病房外,亲戚告诉记者,据他们了解到的情况,四个人呕吐前就吃了晚饭,饭前饭后也没吃过什么特别的东西。亲戚了解到,他们晚饭有番茄蛋汤,可番茄是自家种的,米饭也是自家煮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亲戚表示他们也不知情。目前彭州警方和卫生局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安利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