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玉伦越狱后被害者全家躲宾馆9天 不敢回家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邹艳 杨益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13 09:02:09 -- 字号:TT

今天上午,高玉伦母亲在医院里,下午她将出院回家

    “终于被抓了,心里亮堂多了。”昨天下午,高玉伦73岁的老母亲冯桂兰,躺在延河医院的病房里说,这些天以来,她就没睡个踏实觉,心里总是对儿子充满担心。“下雨了他更遭罪。”他母亲说,儿子被抓之后,她很快就得到了消息,“他瘦的不成样子了……”从别人的手机里看到了儿子的照片后说。

    在高玉伦越狱的前一天,老母亲就生病住院了。住院这十来天的时间里,她一直在担心着儿子,“他这十来天在外面吃不上饭,下雨更遭罪啊。” 如今儿子终于被抓了,老母亲也打算今天出院。

    老母亲穿起拖鞋,来到窗户旁边,把头贴在玻璃窗上,望着外面空荡荡的院子说:“现在都走了,前几天白天黑夜这里都停着警车呢。”

    高母回忆说,她最后一次见高玉伦是在法庭上,“我看见了他,他也看到了我,但没说一句话。”

    今天早上8点半,穿着白大褂护士走进病房,为她输上透明的液体。

    老太太说,她有肺炎,心肌梗塞等多种疾病,这十来天在医院住院,身体才稍微有所好转。

    “他被抓了,我很高兴。”冯桂兰说,儿子不是犯了点小错,而是杀了人,她觉得儿子不可以获得原谅。

    “早点将他枪毙了,好了,我也省心了,大家都安心了。”这些天以来,冯桂兰从没有为儿子哭过。自从儿子杀人之后,她感觉在村里也抬不起头来。这一年多以来,她都没敢跟被害人家里说过话,在她的心里,儿子犯下的罪行,是在他生命中承受不起的重量。

    老母亲把她花白的头发靠在枕头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今天下午,她将回到延河镇万宝村北安屯的老家,她曾经和儿子在那里生活了几十年。

    将近10天,228小时。

    昨天下午五点,当许多人正准备下班的时候,传来了一条震撼人心的消息——延寿看守所“9·2”杀警脱逃案件最后一名逃犯高玉伦被成功抓获!

    至此,3名逃犯李海伟、王大民、高玉伦已全部落网,延寿县的村民似乎松了一口气。而该案的相关审理也在进一步进行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