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副所长惊爆摸奶门:工作时间调戏人妻被免职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 2014-10-10 07:55:48 字号:A- A+

  辽宁消息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辽宁“阜新一副所长摸奶门”视频,称当事人叶某是阜新园林处细河景区管理所副所长,“利用工作时间到我的擦鞋店里调戏我的妻子”。昨日下午,阜新市园林管理处纪检部门工作人员表示,7月份已查实情况,免去了当事人副所长职务,降为普通员工。

  记者了解到,爆料人姓郭,42岁,在距离阜新市细河景区管理所200米处开擦鞋店。长假期间,他把相关视频上传到了腾讯微博。

  记者看到,微博上的视频全长2分53秒,视频取自“录像回放系统”,时间为“14-05-2509:26:30”。

  视频中,女子身着短袖白色工作服,男子下身穿蓝色长裤、上身着灰色外套。男子斜坐在女子身后。视频2分05秒处,男子先是从后方搂住女子脖子,然后将手伸进女子衣服内,抚摸胸部。2分34秒处,男子将手拿出。

  爆料人称,视频中的地点在他的擦鞋店内,平时此处由妻子打理。今年6月,他发现了此事。

  据郭姓男子介绍,当事副所长叶某今年57岁,叶妻已去世一年多。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阜新市园林管理处纪检部门,一负责人表示,7月份已查明相关情况,通过与叶某及郭妻(视频中女子)分别谈话,了解到的情况是,叶某丧偶,与郭妻处对象,并不知郭妻有婚姻。郭妻也承认,没有对叶某说明自己有家庭。接受询问时双方均表示,没有发生更深入的关系。

  这位纪检负责人还说,叶某因为在工作时间从事无关工作的事务,经园林管理处党委办研究决定,免去其细河景区管理所副所长领导职务,降为普通员工,并要求其停止与郭妻一切往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