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日照一中与青岛大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日照新闻网 作者: 2014-10-13 10:36:50 字号:A- A+

    近日,青岛大学与日照一中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今年是日照一中建校90周年,到目前为止,学校向海内外输送了6万余名优秀人才,日照一中先后获得中国百强中学、全国先进单位等100余项省级以上荣誉,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多年来为青岛大学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青岛大学与日照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标志着两校之间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开启了两校之间生源输送和选拔合作的新序幕,青岛大学将发挥高校优势,不定期派教授和专家为日照一中的师生举行专题讲座、科普知识报告、学生心理疏导等活动。(日照新闻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