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国考报名人数一夜增至3万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丹丹 2014-10-16 15:41:14 字号:A- A+

    

   截至今日上午8点,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已经审核通过了31487人,比昨日17时的数据增长一万多。

    目前共有5349个职位已有考生通过审核,占总职位数的40%,相比昨日增长了10%。

    在昨日占据报名人数榜首的“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采购三处副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仍是最热门职位,竞争比已升至304:1。

    在报名人数最多的十个部门中,税务系统继续占据6席。其中有三个审核通过人数已过千。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已赶超昨日占据首位的“山东省国家税务局”,成为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记者 李丹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