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楼盘以竹片替钢筋 开发商称跟业主开玩笑(图)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0-23 07:33:12 字号:A- A+

江苏一楼盘以竹片替钢筋 开发商称跟业主开玩笑

水泥里包的竹片

  毛竹和钢筋本来是风马牛不相及,但是,有时候,这两样东西却被人为的划上了等号,比如最近在泰州姜堰区的一家新楼盘,一些买房人就发现,这家楼盘在建设过程中,涉嫌用毛竹片来替代钢筋使用。

  知情人爆料称,一位业主前几天刚拿到房子就开始装修,而在敲开位于阳台上的空调隔墙时发现,墙体内部竟然没有一根钢筋,取而代之的是两片长约一米,宽约十多公分的毛竹签。起初,开发商对此解释说,这是施工人员的恶作剧,目的是为了跟业主开个玩笑。而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开发商又辩称是业主与施工人员合谋,目的是以此来敲诈开发商。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经进行立案调查。至于房屋是否有质量问题还有待监管部门鉴定后才能确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