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湖南江永一公务员被指玩弄女性 纪委:已免职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朱佳 2014-10-25 14:51:04 字号:A- A+

    10月22日,网友“拖鞋打PP”发帖举报江永县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副主任赵昌斌生活糜烂腐败,还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农合资金,并晒图数张。

    该帖称,赵昌斌看中单位一已婚女子后,利用职务之便威逼该女子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厌倦之后又将该女子辞退。后来还不惜自虐要求其不要举报。

    接到举报后,江永县纪委立即组织调查。经初步核实,江永县农合办副主任(股级)赵昌斌,涉嫌构成与他人通奸的违纪错误。赵昌斌已对自身的错误作了交待,县卫生局已于2014年10月24日,按照任免程序对其作出免去县合管办副主任职务的处理。

    同时,对帖中所反映的“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农合资金,违规操作”等问题,县纪委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如调查发现确有其他违纪行为,将依纪依规作出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