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辟谣:有关铁路票价最快年底提价消息不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1-20 14:47:06 字号:A- A+

辟谣:有关“铁路票价最快年底提价”消息不实

  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官方微博“央视财经”消息,有关“铁路票价最快年底提价”传闻消息不实。

    针对今天有媒体报道的“普铁客运价格上调预期临近,高铁票价将实行浮动制”的传闻,央视财经记者进行了多方了解,发现这是一条假消息。据记者查阅有关法律法规,如果有关部门要调整铁路客运基准票价,必须召开听证会,否则不可能调整。

    此前有消息称,截至9月末,中国铁路总公司负债合计3.53万亿元,较去年同期3.06万亿元的负债总额扩大,较今年上半年3.43万亿元的负债总额也有所增加。目前,中国铁路总公司资产总计5.45万亿,负债率超过64.77%。普铁客运价格上调预期临近,最快年底将上调,高铁票价将实行浮动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