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起火原因公开 回击阴谋论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张利 2014-12-02 16:19:46 字号:A- A+

    解放军驻港部队位于中环的军营1日突然失火,幸好没有人员受伤或重大财产损失。但此事却引起香港网民热烈讨论,有人更质疑特区政府想借火警“趁机出动解放军清场”。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日引述消防处发言人称,当天早上9时43分,消防处接报指位于中环的解放军军营发生二级火警,随后派出13辆消防及1辆救护车,火警在10时02分熄灭。位处夏悫道的约100名占领人士亦在远处围观起火位置,并起哄要求警方立即前往援助,期间消防车一度行错路,有占领人士提醒并引领消防员至正确位置。

    此事引起香港网民热烈讨论,有人质疑政府想借火警“趁机出动解放军清场”,有人则阴谋论指“政府可能想说是示威者放火,抹黑占领行动”。驻港部队发言人澄清说,军营一处厨房因排烟道冒烟起火,事件发生后,驻军迅速组织扑灭了火情,事件中没有人员受伤或重大财产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