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女青年拒绝民警陪酒要求被打断手指 官方回应

来源:新京报 作者:鲁千国 张恒 2014-12-05 07:38:41 字号:A- A+

    昨日(12月4日)晚间,记者独家获悉,9月17日晚,甘肃民警张国庆和王大为酒后与人发生矛盾,打斗中持扎啤杯砸断一女子无名指指尖。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环县外宣办书面向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通报称,2014年9月17日3时许,环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案称,环县“疯狂翅霸”门口有人打架。110指挥中心即指令城关派出所值班人员进行了立案查处。

    经查,2014年9月17日凌晨1时许,张国庆(男性,生于1981年10月,长庆油田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队民警)与王大为(男,汉族,生于1982年7月,长庆油田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队民警)在环县“疯狂翅霸”烧烤店吃饭时,与同在烧烤店吃饭的郭利平、杨丽花发生矛盾。张国庆与王大为遂持扎啤杯将郭利平头部打伤,并致杨丽花无名指指尖断裂。

    目前,张国庆、王大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受伤女子杨丽花此前告诉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9月17日凌晨,自己和三位朋友在环县环城镇商业街夜市吃饭,两名陌生醉酒男子欲强行拉其去陪酒,当时两人自称是刑警四中队的民警,被其拒绝。遭拒后,两醉酒男子拿啤酒瓶击打她,导致其左手无名指被啤酒瓶当场割掉在地。

    据家属提供的一份医院检查报告单显示,杨丽花伤情为左环指远节指骨骨折、远端缺失,左尺骨茎突撕脱骨折。

    新京报记者从环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获悉,现已协调两位民警赔偿受伤女子医疗费用4万元。杨丽花证实已收到4万元赔偿。(见习记者 鲁千国 实习生 张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