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宁波民警69套房产属实 两兄弟涉嫌犯罪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俊禄 郑黎 2014-12-06 10:08:07 字号:A- A+

    新华网宁波12月5日电 记者5日从浙江宁波市警方获悉,警方调查组对群众举报的宁波市公安局杭州湾分局民警沈某“69套房产”等问题进行了调查。经查,沈某先后购买69套房产属实。另外,沈某因涉嫌骗取贷款罪,其弟沈某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此前,沈某两兄弟被网民举报涉嫌“两个身份证”“69套房产”“合同诈骗”“私刻公章”等,更有人举报他背后庞大的“房产帝国”圈钱牟利。

    据警方介绍,对沈某违法违纪的相关问题,宁波市公安局成立了由纪检部门牵头的专门调查组展开全面调查。日前,沈某因涉嫌骗取贷款罪,其弟沈某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经查,沈某于1999年4月30日申领了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并用此证于2000年2月29日购买第1套房产,于2002年7月17日登记结婚。2005年6月20日,沈某按照户籍登记管理相关规定申请更正出生日期,同时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自2006年4月6日起至2012年5月31日,凭此证先后购买68套房产,其中含慈溪嘉富中心商业办公用房57套。

    宁波警方表示,由于案情非常复杂,相关案情尚待进一步调查。(记者 王俊禄 郑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