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中国最大集资诈骗案4从犯获刑 涉案金额近百亿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魏徽徽 马伟锋 2014-12-23 11:13:53 字号:A- A+

    涉案金额高达99.5亿元,受害人数高达23万人次,近年来全国最大集资诈骗系列案—广东邦家租赁服务公司董事长蒋洪伟作为首要嫌犯,与其他26名嫌犯受审。本月20日,该团伙其中4名成员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刑。

    法院查明,王民权曾负责广东邦家公司的全国市场管理中心及相关工作。在任职期间,王民权非法获取业绩提成超过400万元;张司曾负责海珠分公司的运作管理。在任职期间,张司非法获取业绩提成50万元;张皓曾负责分公司的运作。在任职期间,张皓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000万元,非法获取业绩提成100万元;张岩曾在绿色世纪公司、广东邦家公司管理各分公司上交的财务单据和财务报表,在上述期间共非法获利329万余元。

    广州中院审理后认为,王民权、张司、张皓、张岩等人均已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根据各被告人在案中的情节及立功表现,广州中院一审判处张岩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10万元。张皓被判刑3年,并处罚金8万元。王民权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20万元。张司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5万元。同时追缴四人违法所得按比例返还各被害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