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山东荣乌高速莱州段4车相撞 已致12死3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娇妮 2015-01-17 07:51:56 字号:A- A+

山东荣乌高速莱州段4车相撞 已致12死3伤(图)

  事发现场

山东荣乌高速莱州段4车相撞 已致12死3伤(图)

  消防员正在灭火

    中新社莱州1月16日电 (王娇妮)记者16日晚从山东省莱州市委获悉,16日晚6时30分左右,荣乌高速莱州服务区南一公里处发生4车相撞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12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3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

    据初步了解,4车在追尾相撞后,其中两辆车起火燃烧。

    目前,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3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伤者多为一辆客车上的乘客。

    事故发生后,莱州当地消防、公安、交通、高速公路管理处等多个部门迅速赶往现场组织救援。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另据莱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当天下午该高速路段发生降雪,由于气温较低造成路面结冰湿滑,事故车辆系LNG燃料汽车,事故发生后迅速燃烧,造成人员伤亡。

    背景介绍:

    LNG汽车是液化天然气汽车的简称。LNG汽车是以低温液态天然气为燃料的新一代天然气汽车,其突出优点是LNG能量密度大,汽车续驶里程长,可达400公里以上,相对汽车使用柴油、汽油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