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河北承德8人灭门命案系女婿杀岳父家7人后自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5-02-18 08:30:45 字号:A- A+

  据新华社电 记者17日从河北警方获悉,2月16日下午,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发生8人死亡的命案,初步调查为犯罪嫌疑人杀死一家7人后畏罪自杀。

  据了解,2月16日16时38分,承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承德县三沟镇小南沟村武守国家发生一起杀人案。

  接到报案后,承德市、县公安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共计死亡8人。民警在武家发现7具尸体,又在附近100米左右的小工厂内发现一具尸体。

  现场还发现一封遗书,为武守国所留。经警方初步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武守国,因家庭矛盾杀死其妻子、岳父、岳母、孩子等亲属7人,后服毒自杀。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侦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