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羊年春晚收视创历史新低 观众规模首次跌破7亿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轻轻 2015-02-25 06:10:44 字号:A- A+

“四美”将登元宵晚会 马苏:可以闹元宵了!

“四美”将登元宵晚会

    无缘春晚舞台的四小花旦马苏、佟丽娅、秦岚、王丽坤将带着《国色天香》亮相元宵晚会,马苏证实了传闻并留言:“只要带来快乐,记住美好,就是完美。姐妹们,别睡了,我们可以闹元宵了。”

    据悉本次羊年春晚电视直播收视率为28.37%,创下历年新低,电视观众规模仅为6.9亿人,根据2008年以来可以获得的官方收视率来看,羊年春晚是八年来收视最低的一届,其中收视率第一次跌破30%,观众规模也是第一次跌破7亿。

“四美”将登元宵晚会 马苏:可以闹元宵了!

“四美”将登元宵晚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