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浙江苍南旅游节出意外 训练网倒塌17人死伤(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茵 2015-04-14 15:43:51 字号:A- A+

图为:救援事故现场。 王建平 摄

图为:救援事故现场。 王建平 摄

    14日中午11时30分,温州苍南矾山镇苍南县矾山镇天湖户外拓展基地,部分游客攀爬户外拓展训练网导致训练网倒塌。目前,1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5人受伤,部分伤员已转入该县人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距离500米外的杜鹃花节的安保及救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支援并立即采取急救措施,同时对现场人员进行安全疏散。县长、县政协主席等县领导在现场指挥。伤员正在进一步救治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张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