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鸟巢车祸兰博基尼车主与丁俊晖同门 其父系演员

来源:北京卫视 作者: 2015-04-16 06:00:27 字号:A- A+

鸟巢车祸兰博基尼车主与丁俊晖同门 其父系演员

鸟巢车祸兰博基尼车主与丁俊晖同门 其父系演员

唐首义(右)与儿子唐问天(资料图)

    【豪车相撞案兰博基尼车主常组织飙车 其父是演员】

    北京大屯路隧道飙车事故当事人身份浮出水面。兰博基尼车主唐某的父亲是演员,他自己则是台球高手,和丁俊晖是同门。这次,他和法拉利车主余某一决高下,结果发生事故。

    北京大屯路隧道飙车事故当事人身份浮出水面。兰博基尼车主唐某的父亲是演员,他自己则是台球高手,系丁俊晖的同门师弟。这次,他和法拉利车主余某一决高下,结果发生事故!如今,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最高面临6个月的牢狱之灾。

    据北青报记者调查,在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51号兵站》中,一名饰演“童阿四”角色的男子,名字也和唐某的父亲一样。记者以剧照和根据媒体公开报道唐某和父亲参加台球赛事的照片对比,两个人的照片也极度相似。

    经查,《51号兵站》中童阿四饰演者名为唐首义,又据台球业内网站报道,唐首义有一子名为唐问天,系“九球皇帝”赵丰邦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徒弟。2006年开始师从前全国斯诺克和九球冠军张凯。2008年获得北京市职业八球比赛第四名、全国首届混双九球比赛第四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