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西宁警方辟谣:处置械斗事件过程中无人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4-19 14:50:52 字号:A- A+

  中新网西宁4月19日 (胡贵龙)针对西宁警方在处置一起械斗事件中击毙1人的网络传言,18日23时21分,西宁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西宁网警”辟谣称,经核实,该案为普通打架斗殴事件,只有1人负伤,目前已转入医院接受救治,未有械斗人员被警方击毙。

  当日21时59分,西宁市城中区长江路吉雅酒吧门口,6名醉汉持刀械斗,过往路人躲闪不及。网友“水月妙玉”发微博称,“吓死我了,我跑不及。”

  “西宁网警”称,接警后,警西宁市城中区公安分局人民街派出所、特警巡逻组、城中公安分局巡逻组赶赴现场处置。特警巡逻组当场抓获持械打架6名嫌疑人,其中1人被砍伤,被送往互助巷医院抢救。

  据介绍,警方从械斗人员驾驶车辆内缴获管制刀具20余把,参与械斗人员涉嫌酒后寻衅滋事已被带往人民街派出所接受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