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中学男老师课堂上暴打女学生 同学被吓哭(图)

来源:大河报 作者: 2015-04-19 14:57:42 字号:A- A+

中学男老师课堂上暴打女学生 同学被吓哭

中学男老师课堂上暴打女学生 同学被吓哭

中学男老师课堂暴打女学生 同学被吓哭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一段视频,记录河南信阳潢川彭店中学一间教室内,一名男老师正在教室讲课,突然有学生发出声响。男老师随即用手中的书本摔打身边的一名女生,女生起身试图躲避并反击,随后肢体冲突升级,女生惨叫。

    大河报:【打人老师被暂时停课】@潢川在线:校方带女生去医院做了身体全面检查,女生及家长已对学校和当事教师表示谅解。但该事件中教师未能对学生的课堂违纪及辱骂教师的行为进行冷静处理,有违教师行为规范准则。学校决定:给予该教师暂时停课决定,并上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等待进一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