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组图:沪陕高速发生追尾 轿车被挤成铁疙瘩

来源:华商报 作者:景冀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5-13 16:00:32

沪陕高速发生追尾 轿车被挤成铁疙瘩

  死者乘坐的车辆已被撞报废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5月12日上午10时许,沪陕高速路灞源至玉山路段发生追尾车祸,一位大货车司机看到事故发生后立即打开警示灯,并下车挥手示意后面的车辆小心避让,但仍有一辆半挂车失控连续冲撞路面其他车辆。目前这两起追尾事故已造成一死多伤,涉及的车辆超过10辆。

    事发两隧道之间下坡路段

    据悉,12日上午10时许,沪陕高速西安至商州段西安方向,灞源至玉山之间K1471+500处发生了连环追尾事故。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发生了连续两起追尾事故。从灞源收费站至玉山有15公里长的下坡路段,事故就是在此路段发生。

    充电器、手电筒、拖鞋、被子、水壶、方便面等物品散落在路面上……道路中央,破碎的车窗、扭曲变形的轮胎、被挤成一块铁疙瘩的小轿车令人触目惊心……事故现场位于沪陕高速黄土梁隧道和半边河隧道之间,路政人员、交警正忙碌地进行现场处理和道路清理。据悉,事件造成一死多伤,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半挂车失控连撞多车致1人亡

    在路边蹲着两位男子,其中一位王师傅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时的一幕。

    王师傅是一位货车司机,正从无锡运送一些设备回宁夏吴忠老家,“早上10点多的时候,我刚出黄土梁隧道就看见前面快进半边河隧道的路段发生追尾事故,我就赶紧停下来开了应急灯,并且下车跑到车后,站在黄土梁隧道外不停挥手,大声喊着告诉后面的司机不要再往前走了,前面发生事故了。”

    在王师傅的提醒下,很多车辆停了下来,就在大家等候的时候,惨烈的一幕突然发生了。“当时一辆小轿车被一辆半挂车推着从(黄土梁)隧道里冲了出来,把人吓坏了。半挂车应该是失控后冲到快车道上,并且将前面停在快车道上的一辆小轿车从隧道里面撞了出来,小轿车上的人当场就死了。太惨了!”王师傅说,失控的半挂车又连续撞到多辆正排队等候的车辆,才慢慢停下来。

    华商报记者现场还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蓝田县的消防官兵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现场一位救援人员看到,一辆大货车的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的一个人被卡在驾驶室,其中一个人腿已经断了。

    截止到下午4时30分,该路段已经恢复放行。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就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